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红杏出墙 已婚女出轨让母亲放风

    最近一则女子红杏出墙,已婚女出轨让母亲放风,妻子丈母娘联合起来让丈夫戴绿帽的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女儿出轨,身为母亲不但不阻止竟然还帮女儿把风,男子娶到这样的妻子也真是倒大霉了!

    已婚女私会情人母亲放风
    已婚女私会情人母亲放风

    据悉,这出狗血闹剧发生在山东刘大哥家,今年年初的时候,妻子曾提过离婚,但是其丈夫刘大哥想要回曾给的定亲钱2万元,妻子称其当初说给4万也只给了2万,并且这几年吃住都在娘家无论如何也不同意退钱。因为礼金的纠葛,俩人一直没有离婚,但夫妻关系已经有名无分了。

    某日,刘大哥撞见妻子在玉米地私会情人,他岳母就赶紧吆喝叫她闺女,还没反应过来的刘大哥就看到一男的跑出了玉米地里,随之出来的则是慌慌张张的妻子。刘大哥一下子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身为人妻,竟然与别的男子偷情对丈夫不忠,真是太令人羞耻了,虽然说夫妻关系破裂但是还没离婚在法律上一样还是夫妻,有网友看完表示:女子做出这么无耻的行为,这种女人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