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缅怀乔任梁 眼中含泪难掩心中悲痛

    15日凌晨,陈乔恩发文缅怀好友乔任梁“有時候也不知道到要说什么若你沒走,你30岁了”。粉丝安慰道“好好生活就是对逝去的人最好的慰藉晚安”“kimi会在粉色天堂好好的!

    陈乔恩乔任梁合照
    陈乔恩乔任梁合照

    1年前乔任梁自杀消息传出时,震惊粉丝及诸多娱乐圈好友,其中多年闺蜜陈乔恩[微博]情绪更是大受影响,在告别式上崩溃得靠人搀扶,整个人也憔悴消瘦不少,看来格外令人心疼。1年过去了,陈乔恩没忘这位老朋友,整点一过发文悼念,惹人鼻酸。

    陈乔恩在乔任梁离世时一度传出因为难忍悲痛神隐多日,让身边亲友相当担心,可见是真心把对方放在心裡特别的位子,这1年来不管再忙也没忘记过对方重要的日子。

    16日乔任梁过世一周年的这天,“乔任梁”3个字老早就挂在微博热搜排行榜上,粉丝纷纷发文追忆,回顾过往的点点滴滴,而陈乔恩也一如既往在第一时间发文悼念,虽然只用了一个天使的符号及一张象徵“粉红天堂”的图,没有留下只字片语,但藏不住的是她对好友的思念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