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任梁真正死因 其实大家都已经知道其中隐情了

    乔任梁是一个爱笑的大男孩,但处在复杂的娱乐圈,都会忍受各种舆论争议。虽说乔任梁已经去世多年,但大家对乔任梁真正死因并不是很了解,不过在网上都有看到他的死因,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乔任梁死亡真相
    乔任梁死亡真相

    2016年9月16日,网传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并且是头套着塑料袋把自己闷死的,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9月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因抑郁症去世;同年9月22日,乔任梁追悼会在上海举行。

    资料显示,乔任梁,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同年,签约橙天娱乐,并发行首支单曲《新的约定》,从而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