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床上接吻视频流出 小伙与女网友偷情被发现险丢性命

    比成人片还色情,床上接吻视频流出,实在令人羞红了脸!齐河一打工小伙跑到女网友家中幽会寻欢,连续两次被堵在家中,之后被女网友家人追打,幸亏民警及时出警,否则差点丢了性命。本来这个少妇不太情愿的,可是奸夫霸王硬上弓,最后变成脱了衣服强吻,床上接吻视频也在网上曝光!偷情是违背道德的,这对男女,行为太可耻了!

    如果这对男女都是单身的,而且是相爱的,即使他们频频约炮,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现在流出床上接吻视频脱了衣服强吻,发现内幕不简单!因为,他们是偷情关系!已经结婚了,干嘛还要鬼混呢?尤其是那个人妻,丢尽了女人的脸面!

    小伙与女网友偷情
    小伙与女网友偷情

    10日,记者从齐河警方获悉,齐河一打工小伙跑到女网友家中幽会寻欢,连续两次被堵在家中,之后被女网友家人追打,幸亏民警及时出警,否则差点丢了性命。

    据了解,四川籍小伙何某,26岁,在齐河县华店镇建筑工地打工。几个月前,何某通过微信认识了网友丽丽,通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发展为情人,曾到旅馆开房同居。而丽丽长期与公婆住在一起,丈夫在外打工,经常半月回来一次。

    据知情人士透露,7月初的下午,何某知道丽丽一人在家后,就跑到其家中幽会寻欢,之后丽丽丈夫的弟弟听到动静后破门而入并被捉奸在床,何某遭到暴打。之后,8月8日下午5时许,何某又在与丽丽微信聊天中获知其一人在家,何某仍然忍耐不住寂寞,跑到网友丽丽家中幽会,正巧又被丽丽的公公撞见,又挨了一次打。

    据报警人郑老汉称,他是丽丽的公公,自己外出打工回到村里后,发现家门口停着一辆电动车,打开家门回到院里后,发现一名小伙从儿媳房间里跑出来,而且见到他二话不说撒腿就跑。“他一跑才认出他就是上次与儿媳幽会的男子,随抄起铁锨向其打去。”郑老汉说,该男子不顾疼痛,骑着电动车跑了,他后来也没追上,就打电话报警了。因为该案件牵涉到个人隐私问题,目前仍在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