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低胸装现身某活动 女神范儿十足获大赞

    娱乐圈的女星身材几乎都很火辣,看,宋茜低胸装现身某活动,女神范儿十足获大赞。据悉,4月9日,宋茜黑色深V胸装参加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发布会。一直以来宋茜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可爱,没想到她还有这么性感的一面。

    宋茜低胸装现身某活动
    宋茜低胸装现身某活动

    宋茜低胸装现身某活动,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当天宋茜穿着春夏系列的长袖上衣以深V马甲式的线条搭配蓬袖,露出锁骨和肩线,颇具神秘魅惑风情。

    其实能唱会跳、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宋茜竟然也有“黑历史”粗壮的大腿曾经那么的辣眼睛……可谁曾想,后来的宋茜瘦下来的可谓是“人生开了挂”!那么女神是如何瘦身成功的呢?

    宋茜说自己是很容易水肿、很容易长肌肉的类型,尤其是下半身。所以一直坚持做瑜伽和普拉提来控制血液循环。行程紧张没时间去健身房的时候,一定会坚持做一些简单的拉伸运动。

    平时看电视、看书或者玩手机的时候会习惯性地伸展腿部,睡觉之前一定会把腿抬起来靠在墙上,促进血液循环。刷牙的时候会把腿向后抬起,重复10~20次,锻炼臀部肌肉。还有就是入睡前躺在床上会做一些腹部运动。

    其实小编觉得瘦身是一部分,健康的运动才是通向优美线条的捷径!掌握以上秘诀,相信你的人生也会“从此开了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