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感叹自己下海了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这次全屏都是马赛克,尺度太大不堪入目。对于爱好直播和游戏的网友们,冯提莫绝对不是一位陌生的无名主播。在电竞行业和直播行业里,这位有“斗鱼一姐”之称的冯提莫绝对是大明星级别。人气极高,而且性格豪放可爱,声音也很好听,会唱歌也能开黑,身材还挺好!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
    冯提莫再发写真照

    冯提莫,这个出生于重庆万州身高162cm的射手座女生,就读广东珠海某二本A类院校。因在直播平台玩LOL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用麦给观众唱了几首歌,然后人气开始旺起来了,在斗鱼直播间走红,现为斗鱼女主播,直播关注达到400万。冯提莫就是凭借着自己唱歌的本事,成为了斗鱼里知名女主播之一。

    近日,热门主播冯提莫在发布一组写真照后登上微博热搜,冯提莫也在微博开心的和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并且又补发了一张“福利照”。LOL游戏主播冯提莫近日发了一组自己的新写真,没想到这组写真竟然让自己上了微博的热搜榜,能够登上热搜榜冯提莫超级兴奋,直接发微博庆祝,而且还想要发更大尺度的写真照,那种打马赛克的写真!

    这组写真也是让提莫自己都吐槽感觉自己下海了,粉丝们看了都表示还想要福利写真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