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和学生上床图片 引诱女学生并拍摄全过程

    不堪入目!教师和学生上床图片流出,真是一对可耻的男女!报道称,一名已婚的班主任老师,用甜言蜜语将自己班上的一名女学生引诱上床,还用准备好的家用摄像机拍摄了全过程。不料,这一令人发指的丑行,被女生的男友王曾华发现了。

    引诱女学生
    引诱女学生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可新闻中的班主任温雷,看到班上有位身材高挑,皮肤白净,大眼睛里透出少女纯真的学生姜虞,竟然打起歪主意,把学生“诱上了床”,不仅如此,这位教师还用摄像机拍摄了全过程,实在令人发指!

    温雷身为班主任,理应在学习上、生活上关心和帮助自己的学生。遗憾的是,他是这样做了,虽然很难断定他对姜虞的关心是不是真心的,但是至少他是带有某种目的去关心学生的,可谓居心叵测,心怀鬼胎。用“我会对你负责任的,我会离婚,带你出国”等承诺来骗取学生的感情,这样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是畸形的,注定会以悲剧结束。

    当女学生不怎么理睬他时,则“处处为难姜虞,使她上学都没有心思,他还递纸条给姜虞,称她是感情骗子”,采取卑鄙的手段来“报复”自己的学生,师德沦丧到如此情景,恐怕是很多人始料未及的,剥开其虚假的面孔,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