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证券三方合作 共同设立一带一路基金

    光大证券近日与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合作协议,光大证券三方合作将共同设立一带一路基金。4月6日,光大证券与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英金融”)在香港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三方将共同设立一带一路基金,以加大在“一带一路”国家的投资布局。

    光大证券三方合作
    光大证券三方合作

    光大证券三方合作设立一带一路基金,该基金将深度挖掘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要求和“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国企业投资并购机会,投资于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科技创新、文化体育、医疗健康、农业等能持续创造就业的行业。

    据悉,该基金将采用股权、债权或股债结合等多元化的投融资模式,首期规模为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80亿元),由光大证券下属全资子公司光证国际和东英金融共同出资。光证国际和东英金融作为基金的联合管理人,共同进行投资决策;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将会有针对性为基金提供战略咨询及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