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现1例阳性:凌晨步行进入泰安 来看疫情最新消息

    这段时间,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山东现1例阳性,凌晨步行进入泰安,目前情况怎么样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山东疫情
    山东疫情

    山东泰安市卫健委网站消息,4月18日,泰安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感染人员。感染者江某某,男,38岁,外地来泰人员,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3剂。

    经过流调发现,4月16日,凌晨步行进入泰安界内,1时在岱岳区石腊村附近活动,2时在泰山学院附近活动,4时在岱岳区小官庄附近活动,11时在岱岳区望岳园附近活动。4月17日,4时在泰山区金华商贸城附近活动,9时26分步行沿东岳大街由西向东到达岱庙遥参亭附近,11时在岱庙北广场附近活动,17时58分步行由遥参亭沿东岳大街自东向西离开。4月18日,4时50分在泰山区荣疗东路与泰山大街交界处南100米路边被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