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信旅游合作嗨球科技 布局体育旅游领域

    3月20日,众信旅游发布消息称,众信旅游与嗨球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众信旅游合作嗨球科技,未来双方将在体育观赛旅游产品、体育明星周边体验等领域进行合作,整合众信旅游的出境综合服务经验和资源以及嗨球科技的体育资源。

    众信旅游合作嗨球科技
    众信旅游合作嗨球科技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打造“体育旅游频道”,产出优质体育旅游内容,并在“秒嗨”APP、众信旅游悠哉网及其APP、众信旅游零售门店等渠道进行推广。实际上,发力体育旅游在旅游行业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少企业均在此有所布局,如携程、途牛等多家企业。

    据了解,嗨球科技由足球名将孙继海创立,目前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短视频(秒嗨)、自媒体(《我是海叔》)、数据娱乐(即嗨)等,同时还成立了负责海外体育IP资源战略投资合作的“嗨球国际”业务。孙继海表示,与众信旅游的合作实现了其职业生涯的多个“第一次”,相信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能够打造中国体育旅游的标杆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已是大势所趋。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体育旅游产业每年增长30%-40%。在这一趋势之下,众信旅游已经多次发力体育旅游市场。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嗨球科技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深众信旅游在体育产业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