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蒂芙尼发布四季度财报 销售额小幅增长

    国际时尚品牌难逃销售噩梦,中国市场销售提振蒂芙尼(Tiffany&Co.)整体业绩。上周五,蒂芙尼发布四季度财报数据,在截至1月31日的四季度中,蒂芙尼净销售额增长1.3%至1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12.1亿美元实现小幅增长,而净利润则下滑3.3%至1.32亿美元。

    蒂芙尼发布四季度财报
    蒂芙尼发布四季度财报

    蒂芙尼发布四季度财报显示,四季度公司净收入从1.632亿美元跌至1.578亿美元,每股收益1.45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测的净收入12.2亿美元和每股1.38美元。四季度业绩回暖,得益于中国和日本市场的销售上涨。数据显示,蒂芙尼整个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增长9%至2.84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表现良好,日本市场销售则大增15%至1.85亿美元。

    对于整体业绩,蒂芙尼方面认为,得益中国消费者购买力恢复,公司四季度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实现增长,抵消了欧洲市场因旅游业低迷而导致的大幅下跌。此外,该公司在美国市场销售额不理想,下降3%至5.87亿美元。蒂芙尼方面认为,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靠近特朗普大厦,导致假日季客流量大大减少,销售额下降了7%。

    蒂芙尼发布四季度财报,而根据蒂芙尼发布的节日季销售数据显示,总销售额达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7%。其中,美国的总销售额为4.83亿美元,同店销售同比下滑4%。品牌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的销售额下滑了14%。对此,蒂芙尼瞄准中国市场,开始将在北美地区的核心市场转移至中国。公司的高级副总裁PhilippeGaltié曾公开表示,打算继续并加速在中国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