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臀模”真实私生活 用性感臀部吸引人

    女人的臀部是表现女性美的重要部位之一,许多女人因为拥有性感的翘臀而当上了臀模。揭秘90后“女臀模”真实私生活,这些女臀模拥有性感的身段,她们的臀围符合90厘米的标准,没有赘肉,且看起来又翘又挺,有足够的勇气在大庭广众之下摆POSE,就有希望做一个前卫时尚的臀模。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关于“臀模”这个工作,在网络上褒贬不一,有人以为这很正常,但有人却觉得这个工作太丢人。女孩儿都爱美,有的人双眼漂亮,有的人鼻子漂亮,而她天生具有高挑性感的臀部,也是她一向所引以为傲的,不觉得从事“女臀模”有啥不当。

    鲜花,掌声,羡艳的目光,或许这些一直伴随着拥有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的“女臀模”们,她们对此已经习惯。台上的无限风光尽管吸引人,空闲时刻她也不敢懈怠,抓住所有时间做健美操、做瑜伽。

    揭秘,90后“女臀模”真实私生活,臀模是欧美很时髦的一个高薪行业,许多年轻性感的女孩都以自己能从事这份职业为荣。而在中国应该还没有专门的演艺机构进行系统的臀模培训,要求应该也很低,只要身材比例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