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臀模”真实私生活 走光成为常事

    模特外表光鲜亮丽,但是背后的心酸却极少人知道。看,90后“女臀模”真实私生活,走光是常事。相信大家都知道臀模就是以性感的臀部为卖点,通常以女性为主,模特的臀部圆润、挺立、紧致,以给各种内衣裤商品做形象代言和广告代言。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关于“臀模”这个工作,在网络上褒贬不一,有人以为这很正常,就像手模等一样,但有人却觉得这个工作太丢人。90后“女臀模”真实私生活:她叫佳佳(化名)是一名90后研究生,学习健美操专业,臀模这个工作,小雪有自个的见解,女孩儿都爱美,有的人双眼漂亮,有的人鼻子漂亮,而她天生具有高挑性感的臀部,也是她一向所引以为傲的,不觉得从事“女臀模”有啥不当。

    鲜花,掌声,羡艳的目光,或许这些一直伴随着拥有天使脸庞与魔鬼身材的“女臀模”们,她们对此已经习惯。台上的无限风光尽管吸引人,但假如掀开这层面纱,背后的故事并不如大家想象中简单。

    为了在拍照的时分有最完美的表现,即便是空闲时刻她也不敢懈怠,抓住所有时间做健美操、做瑜伽、摆各种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