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达动力董事长辞职 推举言骅为代理董事长

    通达动力3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通达动力董事长辞职。公告称,通达动力董事长姜煜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召集人职务。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前,言骅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

    通达动力董事长辞职
    通达动力董事长辞职

    公告显示,通达动力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3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姜煜峰的书面辞职报告。姜煜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召集人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姜煜峰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对于通达动力董事长辞职,通达动力表示,姜煜峰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按照有关规定完成新任董事、董事长的补选工作,公司董事长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规范运作及正常生产经营。

    通达动力还表示,因公司前董事长姜煜峰目前仍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期限以工商登记变更完成为准。在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前,经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言骅先生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