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PPP项目中标 项目采购预算45亿元

    东方园林2月1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东方园林PPP项目中标。公告显示,东方园林公司于近日收到贵州省独山县水务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独山县九十九滩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东方园林PPP项目中标
    东方园林PPP项目中标

    东方园林称,本次中标联合体牵头人即为本公司,而联合体成员为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东方丽邦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本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挡水坝建设、湿地建设、污水处理等。采购预算价45.65亿元,全投资回报率7.5%,项目期限24年(含建设期5年)。

    东方园林PPP项目中标,而对于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东方园林表示,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