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近网络上很火的歌曲 十首必听歌曲

    音乐,一种听觉艺术,是直通心灵的艺术。当心灵的听觉与音乐产生共鸣时,会射放出无限玄想、无限情感。那么最近网络上很火的歌曲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一路生花

    一首超快感的歌曲,我希望许过的愿望一路生花,护送那时的梦抵挡过风沙。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有人再与病魔抗争,有人为了学业而奋斗。但无论是何种我们的前路都会一路坦荡,我们终会成功,一路繁华。

    2、阿衣莫

    一首热门的名族风格的歌曲,阿衣妞妞海玛塔莎洛彝语意思是:女孩你不要伤心,遗失的别怀恋,失去的别留恋,一切美好将会从新开始。

    3、这世界那么多人

    来自莫文蔚演唱的一首新歌,歌曲略带伤感,因为遗憾所以美好,是很多人最常经历的事吧。

    4、失忆

    一首网红歌曲,这首歌曲时刻被翻唱,每次都能在网络上热火起来。

    5、孤城

    超级快节奏的古风歌曲,看着歌名听着歌曲,我们就想回到古时候那个年代,看看以前的过去。

    6、自娱自乐

    生活中没有办法,我们只能自娱自乐,这首歌曲也刚好迎合了大家,安慰自己,享受片刻的舒适。

    7、如愿

    来自王菲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歌曲发行后热度稳步的上涨,已经连续很长时间呆在热歌榜上。

    8、须尽欢

    一首伤感歌曲,其实生命中最遗憾的是从没有感受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爱情,期待所有人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9、解药

    一首翻唱热歌这首歌曲经过改变已经翻唱后,味道变得不一样,歌曲更广泛的被大家喜欢并流传开。

    10、五十年以后

    我们都在回忆以前,又在幻想以后,五十年以后是怎样,我们从歌声中来幻想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