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尔股份公司宣布停牌 拟筹划收购新能源行业

    2月7日,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尔股份”)发布公告称,泰尔股份公司宣布停牌。据悉,泰尔股份拟筹划股权收购事宜,标的资产属于新能源行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2月7日开市起停牌。

    泰尔股份公司宣布停牌
    泰尔股份公司宣布停牌

    公告显示,泰尔股份公司宣布停牌,泰尔股份拟筹划股权收购新能源行业,泰尔股份表示,公司暂未聘请中介机构,交易方式不限于发行股份或现金购买资产,预计交易金额已达到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泰尔股份称,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2月7日开市起停牌。

    据了解,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国家级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动力传动机械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十字轴式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剪刃等三大系列产品的生产经营,是冶金行业万向联轴器领域中的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