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众智慧申请终止挂牌 公司挂牌时间已有两年

    2月6日,联众智慧发布公告称,联众智慧申请终止挂牌。公告称,联众智慧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公司已于2017年2月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联众智慧申请终止挂牌
    联众智慧申请终止挂牌

    而对于联众智慧申请终止挂牌的原因,联众智慧称是因为公司经营和发展战略调整。另外,联众智慧表示,由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相关事宜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故终止挂牌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了解,联众智慧主要从事智慧医疗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销售与技术服务,为大中型医疗机构、基层医疗机构及各级医疗行政机构提供专业医疗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并于2015年10月19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即公司挂牌时间已有两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