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玻A发布严正声明 称人事变动高管系主动辞职

    去年关于南玻集团的重大人事变动闹得沸沸扬扬,而就在今日,南玻A发布严正声明,再次提起此事。据了解,2月7日,南玻集团官网发出一份严正声明,称公司人事变动中的原高管人员是主动提出辞职的,而关于公司相关董事“扬言资本运作强于辛辛苦苦搞制造业”与事实严重不符。

    南玻A发布严正声明
    南玻A发布严正声明

    南玻A发布严正声明称,“本公司原高管人员系主动提出辞职,相关情况已如实报备监管。关于本公司相关董事‘扬言资本运作强于辛辛苦苦搞制造业’与事实严重不符,本公司相关董事从未在任何场合作此表态或发言。本公司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发言均有会议记录为证,且本公司已将相关会议记录报备有关监管部门。”

    另外,南玻A还表示,针对不实言论和报道,本公司保留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据了解,南玻A在2016年11月份发布了有关公司人事变动的公告,多名高管人员辞职,而之后南玻A的重大人事变动还引起了深交所关注,发布了关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