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源证券宣布募资完成 募集资金用于扩大业务

    2月3日,开源证券发布了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宣布募资完成。公告显示,开源证券宣布募资完成,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4.7亿元。公告显示,开源证券本次募资以3元每股的价格,发行股份约4.9亿股,公司目前有6名股东参与了优先认购,且均于2017年1月4日前完成缴款。

    西部证券被责令改正
    西部证券被责令改正

    据了解,开源证券参与优先认购的6名股东分别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的技术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诚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顺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生产资金管理局和铜川矿务局。

    开源证券宣布募资完成,开源证券表示,募集资金用途为扩大经纪业务、自营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信用交易业务等各项业务运营资金,提升盈利能力。开源证券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股本有所增加,公司资产负债率有所下降,整体财务状况将得到改善,有利于增强公司抵御财务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