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贷款一般多少天可以下来 放款会有延迟吗?

    如今,能够全款买房的人是比较少的,因此申请房贷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房贷放款时间是非常在意的。那么,房子贷款一般多少天可以下来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房子贷款一般多少天可以下来
    房子贷款多少天可以下来

    客户去申请房贷,提交申请后银行会展开审核,一般会在两三个星期内完成,审核结果出来就会立马通知客户。而收到审批通过通知的客户需在约定时间内去网点签订借款合同,以及办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此环节大约三五个工作日能完成。之后银行就会进入放款环节,会在一两个月内发放到账。

    因此,房子贷款一般要两三个月左右才会下来。具体要看银行的放贷额度情况和办事效率,若是正好碰上银行额度紧张、业务繁忙,那审批、放款可能会有所延迟,届时将花费更长的时间。据悉,在年末办理房贷的客户,通常不会在年前放款,而是等跨完年,到次年初才收到贷款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