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都电源收购子公司股权 并申请继续停牌

    南都电源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南都电源收购子公司股权,并向深交所申请继续停牌。公告显示,南都电源公司确定资产收购事项涉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于是南都电源经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6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西部证券被责令改正
    西部证券被责令改正

    南都电源表示,公司目前已确定该事项涉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本次南都电源收购的资产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朱保义先生持有的49%股权,华铂科技主要从事铅及其他有色金属资源回收及加工业务。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月6日继续停牌。

    据了解,南都电源因筹划资产收购事项于2017年1月1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于同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2017年1月21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另外,南都电源承诺争取于2017年2月16日前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或者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