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均胜集团增持均胜电子 增持金额约为5895万元

    均胜电子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均胜集团增持均胜电子。公告显示,在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胜集团”)和实际控制人的增持通知。据了解,均胜集团于2017年1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系统增持了公司约188.4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0%,增持均价31.29元/股,增持金额约5895万元。

    均胜集团增持均胜电子
    均胜集团增持均胜电子

    而实际控制人王剑峰先生于2016年12月28日-30日通过集中竞价系统增持了公司约139.4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增持均价33.06元/股,增持金额约4610.32万元。本次增持后均胜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约3.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56%,实际控制人王剑峰先生及其持有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共持有公司股份约2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

    据了解,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汽车零部件顶级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驾驶系统、汽车安全系统、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以及高端汽车功能件总成等的研发与制造,而智能驾驶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产业及工业机器人产业为其三大战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