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东股份拟收购宝华威 延伸和丰富公司产品线

    丰东股份1月23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丰东股份拟收购宝华威85%的股权。公告显示,丰东股份与持有上海宝华威热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华威”)股权的公司和对象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使用2794万元人民币自有资金收购宝华威85%的股权。

    丰东股份拟收购宝华威
    丰东股份拟收购宝华威

    据了解,持有宝华威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司和对象分别为:AFCHOLDINGSINTERNATIONALLIMITED(以下简称“AFCHOLDINGS”)、MILLIONPLUSINTERNATIONALLIMITED(以下简称“MILLIONPLUS”)、GLOBALTEAMASIALIMITED(以下简称“GLOBALTEAM”)、陈明志、张来旺、吴彤。

    对于此次交易的目的,丰东股份称是为了进一步延伸和丰富公司的产品线,进入到ADI(为英文AustemperedDuctileIron的缩写,即等温淬火球墨铸铁)设备制造及加工领域,完善公司设备的应用服务能力,提升公司的竞争力,通过实施“专业化”的竞争策略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奠定公司作为国内热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地位。

    丰东股份拟收购宝华威公司,丰东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宝华威85%的股权,因此宝华威将纳入丰东股份合并报表范围。根据宝华威原股东的业绩承诺及收购后与丰东股份形成的协同效应,预计将对公司的市场布局、未来盈利能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