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派股份明日发行申购 首次公开发行2021万股

    根据交易所公告,2017年1月24日,欧派股份发行申购。公告显示,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021万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3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4.32%;网上初始发行数量72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35.68%。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24.83元/股,市盈率为22.99倍。

    欧派股份发行申购
    欧派股份发行申购

    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企业,是中国木门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林业知名高校合作成立了“木门研发中心”和“产学研基地”,依靠科技进步,已取得过200多项专利。公司自有两个大型制造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的高自动化生产设备、检验仪器和标准化大型厂房,及完善的生活娱乐配套设施。

    据了解,欧派股份发行申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欧派门业公司的股票简称为“欧派股份”,股票代码为“603208”,网上申购代码为“732208”,申购上限为7000股,申购需配市值为7万元,申购时间为2017年1月24日,缴款时间为2017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