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遭老师集体性侵 学校老师家长都应该反思

    生活在印度,对于女人来说是悲剧!看,有一个少女遭老师集体性侵,你说这是不是悲剧?报道称,印度一名12岁少女惨遭一名中学校长与3名老师集体性侵,导致少女身心皆受重伤,目前少女的母亲已经报警处理。作为老师,应该具备崇尚的道德,这个少女遭老师集体性侵,老师们变成禽兽,师德何在?

    少女遭老师集体性侵
    少女遭老师集体性侵

    显然,这4个老师毫无师德可言,他们就是一只禽兽,所以做出禽兽之事!太可怜了,这个少女遭老师集体性侵,而且还是先后还被4个老师轮奸,痛苦程度可想而知,实在令人心痛!那么,印度政府会不会继续纵容这些强奸犯呢?

    其实,印度强奸事件频频发生,与印度政府不作为有关!而这个少女遭老师集体性侵,除了是政府与老师有责任,其家长也难辞其咎,因为她的父母没有尽到责任,应该反思!

    据英国《镜报》1月17日报道,此事发生在在印度东部的比哈尔邦的加古(Kako),该少女的母亲在该中学担任物理老师,少女并非是该校学生,但常到学校。

    当天母亲找不到少女,最后在教学楼的屋顶处发现她,却也看到少女衣衫不整地瘫在地上,明显遭到攻击。少女随即被送医,但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少女明显地都受到重创。

    警方调查发现,当天校长阿麦德(AjuAhmad)和另外3名教师,在屋顶对少女集体性侵蹂躏。目前涉案的4名嫌犯在逃,而少女的情况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