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车位命根子被切 现场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55岁的老司机,因为和小年轻抢车位大打出手,结果就悲剧了:小弟弟被打爆,只能送到医院切掉!光是想想就疼得不行。为抢车位命根子被切除,连生殖器都被踢爆,可想而知他们打架多么的暴力。为了抢车位双方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值得吗?

    抢车位命根子被切
    抢车位命根子被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白俄罗斯首都眀斯克(Minsk),两名男子因争抢一个停车位大打出手。之后,其中一名不得不被送医院急救并被切除生殖器。

    据悉,被打进医院的男子年55岁,打架原因是他占用了一名33岁的男子为妻子打扫好的停车位。眀斯克时值大雪天,一个干净的停车位十分难得。年轻男子在返还铲子后却发现车位已经被占,而年长的男子拒绝让出车位,两人由此大打出手。结果,这场打斗以55岁男子被拉进医院急救告终。目前,33岁打架男子已被判处2年监禁,而两人均未向媒体透露具体姓名。

    抢车位命根子被切,为抢一个车位换来的是这样的结局,双方都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实在是不该啊!小编也奉劝各位小伙伴,能动嘴咱就尽量别动手,和谐社会大家都应该稍安勿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