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家企业云服务关闭 三星即日起停止数据上传服务

    又一家企业的云服务关闭。11月28日,三星在官网上挂出声明称,因业务调整,无法继续向三星用户提供三星云服务。三星称,现有的三星云将自2016年11月28日起停止新用户注册及现有用户的数据上传服务,并自2017年1月20日起停止所有用户的网络存储服务,三星云被予以关闭,三星云APP也将从三星应用商店下架。

    三星停止数据上传服务
    三星停止数据上传服务

    对于为何三星云会停止服务,三星方面对媒体表示,三星云服务是三星与合作公司合作提供给三星用户的服务,由于合作方的业务调整,经过协商,共同做出了停止该业务服务这个艰难的决定,但相信是尽责的决定,“我们将竭尽所能地妥善处理好后续事宜,如果您为此受到影响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终止的服务只包含三星云App和cloud.samsung.cnweb端,设置中的备份功能为独立的服务,通过设置备份的数据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