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新科技 奇鱼微办公的智能科技

    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从第一届的五十多家参展企业到现在三百多家,前来展出的互联网最新科技越来越多。“黑科技”一词变成热门,好像一个设备,一种产品,“黑科技”越多,它就越吸引大家的眼光。

    相比于前两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举办到第三届的互联网大会更加务实,越来越多地互联网科技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比如手机,手机产业早已经不再是蓝海,但是就算这样,手机的功能依然越来越强大。在“互联网+”的创新模式下。

    把一台智能手机跟身边的许多物件互联,无论是生活还是办公,未来也许就在指尖之上。而手机作为一个随身终端,它具备易于操作的特点。奇鱼微办公副总裁吴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手机的这个特点,更适合开发各种APP,从生活到工作,互联网扩展了手机的应用范围。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比如奇鱼微办公,一个一体化移动办公平台,就让用户摆脱了办公桌前的束缚,通过一个APP,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包括工作人员的考勤打卡,外勤记录等等,全部都融入在微办公的APP里,它即时通讯的这样一个属性,能给把工作很好地融入进来,进而提高工作的效率。

    本届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将取代移动互联网成为下一个风口”的声音被频频提及,瞬间升级为热门话题。而这一方向在移动办公领域已经有所渗透,并初现成果。奇鱼微办公首度推出智能简报功能,这种全新的商业智能服务,专门为CEO(老板)的决策运营提供数据支撑。智能简报会定期发出公司运营周报、月报等。

    简报内容会基于公司运营情况及大数据运算,自动识别和判断公司的运营风险及异常情况,并将总结报告及时推送到管理者的手机上,帮助其快速做出正确判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率先开启了移动办公“人工智能”时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随着更多的"黑科技"诞生,人们的工作、生活都将越发便利。据了解,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首次向公众开放,预计观众将达3万余人次。置身于如此恢宏的成果展览中,恐怕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当下的生活正由这里展示的技术塑造,而未来的生活也将被这里诞生的理念改变——这就是互联网之光的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