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

    2017年召开了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今一年一度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要召开了,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根据最新消息称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时间是在11月至9日,具体有什么内容值得大家关注?一起看看。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哪里举行?据了解,这次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浙江乌镇举行。每一次世界互联网大会都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一如既往,这次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带来想必有亮点。

    乌镇互联网大会
    乌镇互联网大会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6日上午开幕。

    据悉,本届博览会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主题,聚焦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智慧社会、电子商务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

    其中,展览展示板块展示400余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以“新品发布+专场演讲”形式,为100余家国内外互联网企业、团队、机构提供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平台;数字经济人才对接板块集中发布数字经济人才需求目录,并为数字经济企业、园区与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等进行面对面对接提供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