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 对公司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乐视网11日晚公告,公司于11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共计约10人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6年11月11日起至2017年5月10日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

    乐视网高管增持股份
    乐视网高管增持股份

    增持总金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增持所需资金由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自筹取得。同时,乐视网还规定,此次增持的股票在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所持有该公司的股份。

    乐视网称,10名高管及核心骨干的增持,是基于对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目前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11月10日,证监会投保局原局长李量案开庭,被控曾助乐视网等9家公司上市。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始终依法经营,乐视网及其实际控制人在内的现各主要股东、董监高人员均与上述事项无关,不受到任何影响。”

    11月11日,乐视网开盘价仅为37.42元/股,直到尾盘陡增,收于38.38元/股,增幅1.03%,当天成交额为23.9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