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驾车逆行等被罚款记3分 还做一件不文明的行为

    近日,马思纯刚宣布和张哲轩的恋情,结果闹出各种丑闻。身为公众人物要以身作则,结果逆行开车,真的败好感了。马思纯驾车逆行等被罚款记3分,而且她还做一件不文明的行为,一起去看看吧。

    马思纯
    马思纯

    8月16日凌晨,北京交警发布情况通报: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经调查:8月9日18时许,马某某驾车行经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南路时,存在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已对其相关违法行为依法合并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

    除了马思纯开车逆行之外,在等红灯时,马思纯边和副驾驶的女士聊天,边将手中的垃圾随手扔出窗外,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随后马思纯微博评论区涌入大量评论,还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认为此举不文明。网友表示,比起扔垃圾重点是逆行,真的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