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风控过不了怎么办 哪些平台还可以贷款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会出现缺资金的问题,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借贷,那么借钱风控过不了怎么办呢?其实这种情况下最好找出根本原因,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借钱
    借钱

    风控过不去哪里可以借钱?在其他平台借钱的时候,在其他平台借钱时补救一番,这样能把成功率提高不少。一般无法通过风控的大多数借款人都是信用较差或还款能力较弱。只要前者不在信用黑名单上,当前没逾期未还的欠款可以去试试,后者尽量把提高自己的还款能力,比如降低负债等等。

    想借钱的朋友可以试试这些门槛比较低的平台,都是持牌金融机构平台。

    1、360借条

    是360借条旗下广受欢迎的消费信贷。借款人信用良好,实名认证后即可借款。平台风控不是特别严格。如果360账户平时是活跃的,借钱会更容易。只需在线提交申请,然后等待系统审核贷款即可。

    2、有钱花

    对于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用贷款,百度账户活跃度高的人更能通过风控。最多可借200000美元,最多可借2年。另外,利率比较高,所以还款压力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