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十一届西安国际汽车展拉开帷幕 首汽租车新发展

    随着第十一届西安国际汽车展拉开帷幕,各品牌车企纷纷在此次车展中亮相,而车展首日最大亮点来自于出行行业的领先者:首汽租车。首汽租车在此次车展首日的两次大手笔签约仪式将吹响此次车展的号角,首汽租车新发展前途光明。

    首汽租车新发展
    首汽租车新发展

    此次会议展上,首汽租车西安公司与陕西航天华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战略联盟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两家同样具有国企背景的龙头企业在此牵手共谋发展。双方将在车辆购置、车辆维修、门店资源共享以及车辆租售等环节展开一系列战略合作。

    同期,首汽租车又与此次参展的陕西华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1000辆车辆购车合同,同时标志着首汽租车将在西安出行市场大展手笔。首汽租车是首汽集团的控股子公司,首汽集团前身为1951年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并挂牌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已成为集汽车客运、汽车销售与维修、汽车租赁、成品油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集团。首汽租车坚持秉承“中国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全新租车服务体验。首汽租车在成立之初,就成为国内外大型活动、商务会议的首选车辆服务提供商,不断为社会各界提供商品质的用车服务。

    遍布在中国大陆各主要城市及旅游地区的服务网络,不仅可以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租车服务需求,更为客户的安全行车保驾护航。首汽租车致力成为中国最佳的汽车租赁服务商,并立志为推动中国的汽车租赁产业和汽车工业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