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州电气发布公告 与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日午间,九州电气发布公告,九州电气公告称,鉴于公司与金风科技在新能源风电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基于业务发展需要,双方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据该协议显示,九州电气开发建设的风电项目中,在金风科技风机机组设备度电成本具有优势的前提下,九州电气承诺保证采购其提供机组。金风科技将有偿协助进行项目金融租赁与代维等相关工作。

    九州电气公告
    九州电气公告

    此外,九州电气公告表示,九州电气及其子公司所生产的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直流配电柜、蓄电池在符合金风科技产品供应体系的质量要求等市场条件的前提下,金风科技承诺优先采购九州电气所生产的风电项目相关产品,包括该风电项目依据设计图纸包含的全部的高低压开关柜、箱式变电站、直流配电柜、蓄电池,并利用金风科技的自身优势在风电领域内推广九州电气产品。

    据九州电气公告介绍,金风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风电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以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驱永磁技术,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成长前景的技术路线,是全球最大的直驱永磁风机研制企业。

    九州电气公告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拓展公司产品的销售渠道。同时,通过与金风科技的深度合作,可降低公司的采购成本,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