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贴是什么意思 服务对象是什么类型的客户

    提到网商银行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毕竟网商银行是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如今网商银行也推出了各种业务,比如说网商贷以及网商贴之类的。不过网友们知道网商贴是什么意思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贴是网商银行提供的纯在线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票据贴现服务。服务对象为日常有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结算业务的企业客户,由客户在本行或其他银行操作贴现,在票据权利转移给网商银行后,网商银行将扣除贴现利息后的款项发放到客户账户。

    自2019年8月19日起,新注册开通网商贴的企业,企业可贴现总额度调整为1000万元(含),若您的企业名下已在网商银行贴现的票据到期后,将释放相应已占用额度

    同时会根据企业的销售额等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相匹配的服务,系统将在对销售额数据进行校验后,生成最高不超过3000万的可用的贴现额度,具体额度请您以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