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岁美女流产3次 小小年纪为何那么放纵?

    近日,记者采访了一群特殊的人,她们分享了自己“特殊”的经历。美女小A,今年19岁,可是采访得知,她已经有3次流产经历了,前两次流产都发生在高中。这个19岁美女流产3次,难道她不觉得羞愧吗?

    19岁竟然有3次流产经历,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这是在拿自己的人生与生命做自我牺牲,这是让自己输不起的人生与生命。每一次流产,自己都会面临死亡的危险;每一次流产,都会让自己到鬼门关走一趟。不知道厉害关系的孩子啊,可千万不敢这样捉弄自己,不管那个白马王子如何帅气,也不值得你做出如此无畏的牺牲。

    这不是自己独立默默承受的问题,这不是以后谈不谈恋爱的问题,这是自己能不能把控好自己,能不能对自己的人生与未来负责任的问题,这是男人和女人都应该有的共同责任,决不能让男方的欲望强加于自己,决不能用自己幼稚的爱情去满足男人所有的无理要求,也不能让自己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19岁美女流产3次
    19岁美女流产3次

    在两个人尚不具备谈婚论嫁条件的时候,作为女人是不应该让自己受到无辜伤害的。而且,两性问题绝不是小事,而是每个人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而且,没有得到法律保护的两性关系,女方是最大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