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再婚女儿遭继父性侵 年仅14岁都不放过

    再婚女儿遭继父性侵,女儿14岁开始就频频遭到继父性侵,花季少女惨遭遇这样的不幸,离异女再婚遭家暴,丈夫竟对女儿实施性侵,实在太禽兽了,连14岁的继女都不放过。

    近日,一则离异女再婚遭家暴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女儿惨遭继父多次性侵,遇到家暴该如何应对?最近,泰州电视台接到一位母亲的求助电话,电话里这位母亲绝望地说,她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正在读高二的大女儿面临着辍学的危险,而这一家人之所以会陷入艰难的处境,都是因为丈夫的不轨行为。

    再婚女儿遭继父性侵
    再婚女儿遭继父性侵

    求助人阿珍(化名)又黑又瘦,要不是她说出自己的年龄,帮忙记者还真不敢相信她今年才43岁。阿珍告诉记者,她是云南人,后来经别人介绍嫁到四川,因为四川的婆婆对她并不好,所以生下女儿小蕾(化名)后她就外出打工了。

    在外打工两三年,阿珍一直没有回去。可等她再次回到四川的婆家时,一切都变了。原来,丈夫以为阿珍不会回来,便又找了一个老婆。事已至此,阿珍只得和四川的丈夫离了婚。

    离婚以后,阿珍带着女儿来到了泰兴,其间她又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这两次失败的婚姻让阿珍疲惫不堪,同时也让她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婚姻里,荣华富贵、有房有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对方人要好,要老实顾家,一家子开开心心、平平淡淡才是真。阿珍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如果还有第三次婚姻,只要能找一个老实靠谱的男人就行了。

    就在这时,一位老乡给阿珍介绍了现在的丈夫刘某。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组成了家庭。

    对这个新家庭,阿珍充满了期待,一直在为这个家尽心尽力。刘某的父亲得了癌症,阿珍把刘父当成自己的父亲一样对待,医药费不够,阿珍还到处借钱,凑了两万元给刘父看病,为了还债,阿珍每天去工地削砖头、干苦力。

    然而,阿珍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刘某的回报。没过多久,她就发现自己再次找错了人。刘某不仅不是个顾家的男人,而且还有暴力倾向,在得知阿珍怀孕后,刘某甚至还想把孩子打掉。

    舍不得肚子里的小生命,阿珍最终还是生下了儿子。不过,儿子的出生并没有改变刘某对她的态度,刘某依然经常打骂阿珍。为了两个孩子,阿珍是忍了下来,可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刘某竟然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女儿小蕾。

    今年四月,阿珍突然接到当地派出所的电话,从警方那里,她得知,从女儿14岁开始,刘某就不止一次地胁迫女儿小蕾,强行与小蕾发生性关系。最终,小蕾因无法忍受继父刘某的侵犯而向警方报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