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直播表演 画面低俗不雅惨遭拘留

    网络直播平台严禁脱衣后,主播们收敛了不少。然而,近日又有一作死女主播直播表演引发热议。直播平台带火了许多主播,然而也有人禁不起诱惑以身试法。早前还有一位女主播为吸粉竟然在直播过程中全裸,太不堪入目惨遭拘留。

    女主播直播表演
    女主播直播低俗表演被抓

    女主播直播低俗表演,今天有网友爆料,在国内某直播平台当中再次出现了色情表演,相较于之前动作更为暴露,按照视频直播界面的显示来看,这应该是某主播为聚集人气所上传的回放视频,不过其尺度也较让人惊讶。

    作为主播,为了吸引观众,都会绞尽脑汁的开发自己的才艺来丰富自己的直播内容,声音好听就让观众点歌,身材曼妙就为观众献舞,但是女主播用诱人的“福利”来让观众涌进直播间这样做就好比卖肉,十分下贱。希望女主播们都要注意直播尺度,不要再做出如此丢人的举动来博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