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学生性侵女老师 过路老人救下女老师

    强奸事件再现,一名男学生性侵女老师,做出猪狗不如的事情,令人发指!事情发生在2009年,一名中学男生强奸了自己的美女教师。这个男学生为何要做出这种事情呢?他性侵女老师,是不是有预谋的?作为一个学生,竟然做出这种事情,实在可恶!

    报道称,2009年9月,某中学放学后,24岁的美女教师胡老师留14岁的杨生和15岁的彭生做思想工作。胡老师大学毕业,于2007年招聘为国家教师,分配到该中学任教。因工作认真,教学质量好,学校让她担任初三年级一个班的班主任和语文教师。胡老师在开学后找学生谈心、做家访、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很出色,多次受到学校表扬。学生都很尊重这位年轻漂亮的教师,师生关系融洽。

    14岁的杨生和15岁的彭生个子高大,但学习不认真,非常调皮,刚开学就有两天没到校,也没回家,胡老师联系家长和校长终于在网吧找到他们。放学后,胡老师留他们做工作,要求他们写不再逃学的保证书。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杨生竟然对老师起了邪念,联合彭生对老师实施强奸。

    杨生把老师压倒在身下,要彭生脱老师的裤子,但彭生在老师的严厉警告下不敢动手,只是压住了老师的脚。杨生只好自己来脱老师的上衣。在危急关头,外边正好有人的咳嗽声,胡老师机智地告诉他们校长来了。这两个男生才夺路而逃。原来是每天来学校捡废品的老人正好路过,救了胡老师。

    男学生性侵女老师
    男学生性侵女老师

    作为一个学生,最主要应该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可是,这个男学生性侵女老师,不仅没有好好学习,反而做出这种丑行,太可恶了!对于这种学生,应该强烈谴责!不仅要谴责,更要惩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惩该强奸犯!

    此外,提醒广大女士朋友们,不管是自己的朋友还是学生,提高警惕以及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希望强奸事件不要再发生了,也希望女生能够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