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震荡收跌国际油价大涨 纳指结束此前四连阳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8日震荡收跌,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结束此前四连阳。当天市场主要关注欧洲央行决策和美国本土经济数据。欧洲央行8日召开例行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欧元区三大关键利率及量化宽松规模不变。

    美股震荡收跌
    美股震荡收跌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每月8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计划将持续至明年3月,并可能在必要时延长。

    美国本土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在截至9月3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5.9万,比前一周未经修正数据下降4000人,好于市场预期的26.5万,且为7周以来最低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整体保持稳定态势。

    公司方面,美国苹果公司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苹果手机Iphone7、Iphone7pule以及第二代苹果手表,公司股价在7日小幅收涨后,8日回落收跌。截至收盘,苹果股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2%,收于每股105.52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23点,收于1847.91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4.86点,收于2181.30点,跌幅为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44点,收于5259.48点,跌幅为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