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床上睡姿揭秘看完羞红了脸 来看看你们的亲密程度

    你跟你的女友床上睡姿是怎样的?情侣床上睡姿揭秘:看完羞红了脸,原来有这么多招式的!自己一个人睡的话,怎么睡都行。但是,女友在旁边,睡姿肯定不一样。情侣床上睡姿揭秘:看完羞红了脸。

    其实,睡姿只是一种你们之间相处的方式,仅供参考,大家还是应该结合自身的实际状况来判断你们之间的亲密程度哦。不要因为一个睡姿,而迁怒对方哦!绝大部分情侣、夫妇容易被电影中情人同床共枕、如胶似漆的镜头所误导。

    想要与心爱的另一半拥有较高的睡眠质量还得看看几条数据才行:第一,绝大多数夫妇习惯“背对背”姿势睡觉;第二,夫妇两人睡觉最佳距离1英尺;第三,睡觉的时候,适当的身体接触更能增进感情;第四,选择一张舒适的床垫,也会让两人之间的睡感更加甜蜜。

    情侣床上睡姿看完羞红了脸
    情侣床上睡姿看完羞红了脸

    1、汤匙式:据调查显示,大约有将近五分之一的情侣会这么睡。通常,这代表其中一方能够提供给另一方完全地保护、无论是心灵甚至是物质的支援!这是亲密、有安全感,是很经典甜蜜的睡姿,通常也是完全信任对方的一种表现。

    2、有点距离在汤匙式:在热恋期间双方都会喜欢亲密的肢体接触,但随着这段关系的成熟,那种想要腻在一起的感受就会逐渐弱化,渐渐地就不会再抱得那么紧。但这并不是坏事,在双方的关系成熟后,两个人都需要好的睡眠,也更愿意采取这样的睡姿。在潜意识中抱人的那一方仍然还是有:我会保护你,你可以依赖我的想法。

    3、追逐:这有点像是原本的汤匙式的相反,也就是被抱的换成主动去抱人。这可以代表两种现象,可能是付出较多的人突然也想感受被爱,所以呈现出想被抱的姿势,是在撒娇;另一种是也许他开始需要一点空间,又或是他想要把姿态摆高一点。

    4、蜜月式:这种极度亲密的姿势比汤匙式还少见!通常比较容易发生在蜜月期,又或是在爱爱之后睡着的甜蜜姿势。不过,一整晚保持这种姿势也会感到不舒服。这种睡姿通常代表你们的情感正处于燃烧、蜜月期,但专家表示,连睡觉都这么纠缠已经有点过于依赖对方了。

    5、解结式:这种姿势通常从纠缠蜜月式开始,然后大概持续不到十分钟就会自动分开。最惊人的是,这种关系其实比可以一直持续纠缠姿势的情侣还要更稳固哦!这象征了一种对彼此的承诺,不但能够维持亲密的关系,也愿意给彼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