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教室睡觉醒来身体竟被碰过 女生该如何保护自己

    为何现在这么多色狼呢?有一个女学生自习室睡觉醒来身体竟被碰过,色狼对她做出的行为太淫荡了。这个色狼非常可恶,看到这个女学生长得性感,顿时起了色心,于是做出很不雅的事。看来,在自习室睡觉也不是一件安全的事情。这个女学生被色狼这样意淫和羞辱,一定会愤怒吧!

    女学生自习室睡觉身体被碰
    女学生自习室睡觉身体被碰

    愤怒是没有用的,应该拿起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个女学生自习室睡觉醒来身体竟被碰过,发现色狼之时,第一时间应该是大声呼喊,叫其他学生来围捕色狼。然后报警处理,将色狼受到法律的制裁。

    女生们,现在色狼真的挺多,不管身处何地,都必须注意安全。这个女学生在自习室都会被羞辱,可想而知有些色狼是多么变态与大胆。所以,提高自身保护能力,提高警惕,以防不测。

    新闻详情:一名大学毕业生,失业在家准备考研,于是到一所大学里复习。在校园里闲逛的时候,看到女大学生,再加上之前看过一些不好的视频,就起了邪念。对一名正在自习室里睡觉的女大学生进行手淫,并将精液射到女大学生的背部。

    另外一名名牌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在一家金融公司工作。由于工作压力大,加上一直没有交女朋友,于是在大学城地铁站周边连续猥亵了4名女大学生。

    记者从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获悉,暑假高温期间,位于该区的仙林大学城再次出现多起猥亵女大学生案件。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被抓获的两名猥亵嫌疑人竟然都是大学本科毕业生。栖霞警方分析发现,高校自习大课堂成猥亵案重发区,而城市夜道则成为了猥亵者“狩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