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万科半年度业绩发布 王石26日将再赴华润总部

    8月16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8月26日上午十时在华润总部举行董事会会议,其中包括考虑公司及批准其附属公司2016年中期业绩,如果有派发2016年中期股息的事项,也将在董事会上进行审议。

    王石将再赴华润总部
    王石将再赴华润总部

    董事会名单显示,目前华润董事会成员包括:执行董事吴向东、唐勇、俞建、非执行董事为阎飚、魏斌、杜文民、丁洁民、陈鹰及王彦,独立非执行董事王石、阎焱、何显毅、尹锦滔及马蔚华。

    了解到,王石将亲自参加此次华润置地董事会。目前不清楚王石是否会借此机会再次拜会华润集团董事长傅育宁。

    另外,万科将于8月22日进行公司半年度业绩新闻发布会,公司高管将出席解答媒体和投资者关系,但王石作为董事会主席不会参加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在这场万科股权战之中,王石已经与华润从统一战线走向了对立面。

    此前7月27日,王石曾单独前往华润总部拜会傅育宁,双方谈话内容至今没有公开。

    而在此次董事会会面中,王石将见到的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华润执行董事吴向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