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牌友香港20亿狂买万科 王石惊呆了?

    万科于8月19日在深圳万科中心召开董事会会议,此次董事会的议程是审议2016年半年度报告及财务报表等相关事项。许家印牌友香港20亿狂买万科,万科的事情越来越复杂了,香港大佬们出手了。

    许家印牌友香港20亿狂买万科

    万科的事情越来越复杂了,香港大佬们出手了。香港一家私募基金花20多亿在狂买万科H股。背后老板是中渝置地主席张松桥。香港第三大富豪郑裕彤、郑家纯父子的御用券商最近也在大手入货。张松桥和郑裕彤跟恒大的许加印是多年的“好基友”,不对,应该是“好牌友”,他们都是鼎鼎有名的“大D会”成员。

    许家印牌友20亿买万科
    许家印牌友20亿买万科

    故事要从新世界主席郑裕彤说起,他很喜欢玩扑克牌,尤其喜欢“锄大D”,玩法跟斗地主差不多。经常在一起玩的牌友就有张松桥、许加印、刘銮雄。个个都是身家百亿的富豪。想当年,恒大上市前手头紧,许教授缺钱。陪着郑裕彤父子玩了几个月的“锄大D”、斗地主。最后郑老板出手帮助恒大渡过难关。同是牌友的刘銮雄也出了一把力。

    江湖讲的就是一个义气。从去年开始,郑裕彤、刘銮雄抛售内地和香港几百亿的房地产项目。财大气粗的许教授,慷慨解囊。掏出600亿接盘。现在,许教授在A股举牌万科,牌友们也跟着在香港大买特买。

    这是又要凑一桌牌局的节奏啊?究竟谁才是那个被斗的地主,谁又要被“锄掉”,华润、宝能、恒大、安邦、万科管理层,现在又加上“大D会”,齐齐整整两桌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