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震荡收涨国际油价五连涨 美联储加息问题存分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7日公布的7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一致认为在启动下一次加息之前需要保持谨慎,但就是否尽快加息存在较大分歧。

    美股收涨油价五连涨
    美股收涨油价五连涨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工资增长加快,美联储正在接近加息时间点。

    美联储于去年12月启动近10年来首次加息,开始缓慢的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但之后由于经济增长不及预期、金融市场波动等因素,美联储一直按兵不动。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92点,收于18573.94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4.07点,收于2182.22点,涨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1.55点,收于5228.66点,涨幅为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