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以1.5亿美元收购美厨电企业Dacor

    三星电子8月11日宣布,以1.5亿美元收购美国奢华厨房电器制造商Dacor,此为三星电子七年来首次收购海外家用电器制造商。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将在构建流通基础设施、扩大人力资源等方面增加投资,通过收购被美国消费者认可的豪华家电品牌进军房地产市场。

    三星收购美厨电企业
    三星收购美厨电企业

    Dacor创建于1965年,是专门生产炉灶和吸油烟机的制造商,总部位于南加州,目前是一家非上市私营公司,主营生产高端炉灶、壁炉、微波炉、冰酒柜,以奢华厨具品牌开拓出了一个小众市场。三星电子在声明中称,不会对Dacor的品牌、运营或者生产进行任何调整,延续了该公司对于近期收购业务的不干预策略。收购完成后,Dacor将成为“三星电子美国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分析人士指出,三星电子希望在美国市场能够继续扩大核心业务,因此加紧了收购的速度,这是三星电子试图通过并购来推动其在美国高端家电市场增长的最新迹象。对Dacor的收购有助于三星电子扩大其高档豪华的产品阵容,加强B2B业务,谋求在北美家电市场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