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三次举牌廊坊发展 廊坊发展复牌大涨

    在恒大三次举牌廊坊发展,并表示将继续出资5000万元增持后,廊坊发展原控股股东廊坊控股也开始积极增持,打响“保卫战”。廊坊发展今日复牌开盘于24.9元,上涨1.8%.随着买盘推动,股价正一路上升,逼近8%。

    恒大三次举牌廊坊发展
    恒大三次举牌廊坊发展

    廊坊发展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11日收到廊坊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廊坊控股”)发来的。公告显示,廊坊控股于7月21日至8月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系统累计增持廊坊发展744.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成交均价为23.62元/股,增持总金额为17582.75万元。此次增持后,廊坊控股持股数量增至5817.37万股,持股比例由13.34%增至15.30%.

    对于增持目的,公告称,廊坊市国资委和廊坊控股一直非常支持上市公司的发展,廊坊发展在廊坊控股整个战略规划当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次增持是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为满足廊坊控股以城市开发为主体,以产业运营和资本创新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廊坊控股坚信,廊坊发展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优势会越来越明显。廊坊发展作为廊坊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市国资委热切期望廊坊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在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在推进廊坊市国企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此外,廊坊控股董事会于7月13日做出决定,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即7月21日)起6个月内,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廊坊发展股份,增持金额在5000万元至5亿元之间,并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由于截至目前,廊坊控股增持金额约17582.75万元,尚未达到增持计划金额的上限,廊坊控股不排除在上述增持计划限额内,继续增持廊坊发展股票的可能性。

    在后续计划方面,廊坊控股则明确表示,截至目前,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尚无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的计划;尚无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且尚无对公司章程条款进行修改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