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家文化近8亿收购两电竞资产 “泛娱乐”再进一步

    7月22日,万家文化(600576)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斐弈、上海翊臣及上海隽迈合计持有的隆麟网络100%的股权,以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智碧、上海尚陌、上海哆快合计持有的快屏网络100%的股权。

    万家文化收购两电竞
    万家文化收购两电竞

    资料显示,今年4月11日,正在全面转型的万家文化宣布重大资产重组并停牌至今,此次重组的隆麟网络与快屏网络主要从事电竞经纪及其他电竞商务运营业务。

    万家文化表示,这是万家文化在泛娱乐化产业链上的又一布局。本次重组收购隆麟网络和快屏网络后,在拓宽公司在游戏电竞领域的业务的同时,也强化了与公司原有动漫创作、动漫衍生品研发生产的协同。此外,交易双方在股份限售、业绩承诺与补偿、艺人签约等多个方面都做出了创新性的承诺。

    近8亿收购两电竞资产

    根据预案,万家文化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斐弈、上海翊臣及上海隽迈合计持有的隆麟网络100%的股权,以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海智碧、上海尚陌、上海哆快合计持有的快屏网络100%的股权。同时,本次交易拟向普霖投资、孔德永2名认购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5,000万元,用于支付本次重组现金对价及本次重组相关费用。本次交易完成后,隆麟网络、快屏网络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资料显示,隆麟网络主要从事电竞经纪及其他电竞商务运营业务,围绕电竞产业链,形成了成熟的“经纪+内容”的业务模式。旗下签约了JY、小楼、霸哥、誓约、solofeng、Fly100%、皮小秀、Mint等知名电竞主播。快屏网络主要业务包括电竞主播培养及经纪和其他电竞商务运营业务,旗下运营电竞门户网站电竞虎,快屏网络围绕电竞产业链逐步形成了自身“内容+平台”的商业模式,目前签约的著名主播包括小智、小漠、帝师等共计24名,具备较强的行业影响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