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动漫国际VR市场 推新品紫嫣的奇幻梦境

    港股公司华夏动漫7月22日宣布,公司当日与因诺标准有限公司达成VR销售全球战略合作,将于香港、澳门两地开设100家华夏VR线下门店,并借此强势逆推VR国际市场。

    华夏动漫进军VR市场
    华夏动漫进军VR市场

    据悉,华夏VR以提供VR游戏内容为主,通过公司“VR产业+室内乐园+超级IP”三大业务板块联动,不断制作新的游戏内容。此前已研发完成数款VR游戏:原创IP憨八龟《卡丁车大作战》、紫嫣Violet《圣诞小镇》以及《年兽传说》《极限跳伞》等。目前,华夏VR专业团队正在进行3款新游戏的研发。

    据了解,华夏VR设备分为三代。第一代以太空舱为主。第二代则包括VR影院、CS对战以及VR体育系列、亲子系列、音乐系列和游戏系列等等。而最新的第三代主打VR主题乐园,将日本世嘉、澳洲和美国等优秀的IP内容进行一个整合。自2015年8月华夏动漫宣布成功进军虚拟现实(VR)游戏市场,截至目前,透过投资或授权,华夏动漫已在全国开设1000多间虚拟现实VR体验馆。

    7月22日,华夏动漫还推出了新品,一款科幻冒险类游戏——《紫嫣的奇幻梦境》。该产品以华夏动漫旗下原创IP“紫嫣Violet”为主角进行研发,讲述紫嫣Violet在世界废弃之后的环境中获得了名为梦境的宝物,并借此宝物探寻梦境顶点的秘密。